桑忌

桑忌老巫婆(狗头)

【德萨罗人鱼阅读体】生鱼片2

设定: 

1.人物是深海先生的,ooc我的 

2.时间线: 

一为原文结束后的德萨罗等所有人加族民们。 

  (  达文希等几个老同学的时间线是达            文希第一次受到侵犯前的那段时间。) 

 二为原文开头时的德萨罗客串(会在字体中间加线)(走时记忆消除) 

 3.原文有R的地方会适当省略一下,需要时不会打出但会在所有人的脑海里投射一下(ᵒ̴̶̷̤́◞౪◟ ᵒ̴̶̷̤̀ )  【原文】『弹幕』 

4.开始的人物德萨罗的出场会用一两句第三人称,然后就全都是德萨罗的第一人称。本文尝试用的是欧美的语气文风,如果不好,请多多包涵。 

—————————————————— 

—————————————————— 





       我立刻闪电般的冲向了甲板,看见船上的水手们果然换好装备已经潜了下去,将网在水下撒开来。渔网上有夜光的浮标,在海面上散落开时,犹如天穹上散落的星子。他们随着水手的下潜而隐没在起伏的海面下,我的心也随之浮浮沉沉,神经像受到水压的压迫一般绷得极紧。 

 

 这将是人类生物史上最惊人的发现之一。 

 

 想到这一点,我不由连背脊也僵直了,踮起脚尖踩在船桅上,恨不得跟那些水手一同潜下去,把那条人鱼带上来才好。 






    当时觉得不会有什么,现在再看……我感觉面皮已经红透了,这怎么看都那么的“迫不及待”。就像是我也变成了一条鱼,迫不及待的要上叫做“阿伽雷斯”这位猎手的钩。


     阿伽雷斯很愉悦:“你当时,很想见到我,我的小德萨罗。”说着鱼尾很不安分的在我脚边的地上乱抽,学着我之前的动作,比了一个“鱼上钩”的手势。


     我无奈反击道:“我的首领大人,当时我对你还没有印象呢!这是为了研究的索要做出的奉献。”


  当然我心甘情愿的奉献了我一生的爱恋


     倒是小德萨罗小脸白了一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对我说:“嘿!你别忘了呀!你喜欢的可是俄罗斯身材火辣的姑娘们!”


     我指着阿伽雷斯对他说:“你学傻啦?科学研究!要有奉献精神。在我眼里,阿伽雷斯是唯一!”


     阿伽雷斯温柔的看着我,也很温柔的用手摸摸小德萨罗的头。虽然被那小家伙一巴掌推开跑走了,附上一句“别动我,你这个野兽!”但是我们两个经历过来的都差点没有忍住笑。毕竟在后来,我还巴不得跟阿伽雷斯天天在一起呢。


     雪村有些兴奋,小声的对阿修罗说:“阿修罗,请让我教你几句日语吧。”

阿修罗看自家夫人发话了,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鱼样)。。。


人鱼都这么好学的吗?)


    达文希摇了摇头:“哎,果然。”


     伊娃:“哇哦~~~”


『哦!小德萨罗迫不及待了……』


『是什么让我露出姨母笑?』


『阿伽雷斯,上*!』


『Is惨遭屏蔽,好惨哈哈哈』


 

  



 “华莱士,放松一点~可别落到水里去!” 

 

   莱茵在身后坏笑起来,我的小腿随之一紧,被他的手环住了,而我吓得差点应了他的玩笑,身体往前一栽,被他眼疾手快的抓住后领,两个人一下子跌在甲板上。我的屁股几乎压在他的脸上。还好我的体重算轻,不然得把他骄傲的鼻梁整个压断。 

 

     “哥们,想亲我的屁股用不着这么急切吧?” 

 

     我挪开身体爬起来,眯起眼冲他促狭的笑了一下。莱茵却无所谓的撑在甲板上,十分欠揍的咧开嘴:“从生物学的角度上来说,屁股的形状很好,尝上去滋味也不错,这是今晚除了人鱼以外另一个伟大的发现。” 

 

    “你的膝盖硬度也不错。”我一脚踹在他膝盖上,露出一口白森森的牙。 

 

                                                      】



    我企图双手捂面,这种“像在妻子面前出了轨的老公”感觉怎么辣么的怪异???该死的地方怎么连这个都放!!

  

   忽然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磨我的小腿,愈来愈向上。我连忙回头,看见阿伽雷斯危险的眼眸里是阴鸷的,他的视线从莱茵移到我身上。他向我吐了吐如蛇般的舌头,大大的蹼爪将我的腰完全收入爪中,惩罚性的捏捏。


     阿伽雷斯低哑着嗓音说:“你不知道那时我看着你和他朝夕相处,有多么的嫉妒……一个我从小处处爱护着长大的小家伙儿,已经不认识我了……”


   我痒的直在他宽阔的胸膛上蹭,心里又想笑又很难过,阿伽雷斯这样的情绪我体会过……


    见他还不松手,又求饶到:“我没有下次了!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你了!”


    没办法,只好用一个吻安抚住吃了醋的首领大人,在这里是安抚住了,可惜还有出去后……


   阿伽雷斯得逞的挑唇一笑。


    我拽了下他如海藻般柔顺的银发,心里怒道:亏我刚才心疼那么久!无耻的野兽!


    雪村知道莱茵对我做的那些事,白净的脸气愤道:“他真的是一个无耻的人。”


    小德萨罗脸都气红了,如果莱茵在他面前,他可以挥着拳头,向他展示战斗民族爷们的气势。


  『哇塞!太不要脸了!』


『鱼大壮,看到没?德萨罗的屁股形状好~』


『怀疑Is想要置小德德于死地……』


『有文手没?写吗写吗?』


『我想当生鱼片的鳞片,呜呜,我也要见德萨罗!』


『你的武力值够吗?』


达文希伊娃都被弹幕逗笑了,当然,他们三也对莱茵生不起任何好感,除了恶心就是恶心。










………………


作者:今天是更了,下一次可能要等久一些了……(备考)

动手产粮,丰衣足食……我也很无奈(表白深海先生,表白德萨罗和阿伽雷斯,表白雪村和阿修罗)

评论(41)

热度(45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