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忌

桑忌老巫婆(狗头)

【德萨罗人鱼阅读体】生鱼片1

设定:

1.人物是深海先生的,ooc我的

2.时间线:

一为原文结束后的德萨罗等所有人加族民们。(阅读体)

( 达文希等几个老同学的时间线是达 文希第一次受到侵犯前的那段时间。)(未来体)

 二为原文开头时的德萨罗客串(会在字体中间加线或小德萨罗)(走时记忆消除)(半未来体)

 3.原文有R的地方会适当省略一下,需要时不会打出但会在所有人的脑海里投射一下(ᵒ̴̶̷̤́◞౪◟ ᵒ̴̶̷̤̀ )  【原文】『弹幕』

4.开始的人物德萨罗的出场会用一两句第三人称,然后就全都是德萨罗的第一人称。本文尝试用的是欧美的语气文风,如果不好,请多多包涵。 


——————————————————

——————————————————

一.


还在亚特兰蒂斯如梦幻般的人鱼海洋里翱翔的首领大人和他的夫人成功的游进了这片空间。阿伽雷斯面露凶色,将德萨罗卷在自己怀里,警惕的挥挥自己的背翼,罩住了探头探脑、十分不安分的调皮的小家伙儿。 

 

(变回第一人称) 

 

 

过了一小会儿,我和阿伽雷斯看见自己好友/兄弟雪村和阿修罗面色焦急的进来了,还有所有参加“婚礼”的族鱼们。 

 

阿修罗向我们嘶了几声,有些焦急。身后也护着雪村。 

雪村看见我们了,松了口气,向我和阿伽雷斯问道:“你们有没有看见哪里奇怪的地方?” 

 

我看看阿伽雷斯,他皱着眉头,扫视了一圈摇摇头,又发出低沉高鸣,人鱼们安静下来,看见用人鱼可以懂的语言按号入位,他们在第二块,离前方的大屏幕稍远。我和阿伽雷斯的位置在第一块中间,采用了现代化电影院情侣座,如果灯光关闭,那么无论阿伽雷斯相对我做什么又或许我相对他做什么,别人都是看不见的。。。 

 

想到此我感觉双颊如火烧起一般,“你在想什么?”感受到了阿伽雷斯看过来戏谑的笑容,羞耻心让我恼羞成怒,泄愤般在他的尾鳍上碾了一脚,在他坚硬韧劲的黑色尾鳍上,就跟挠痒痒似的。“见鬼!”我带着沉重的生鱼片往座位上走。 

 

突然,前方撑开一个撕裂,我看见达文希拉法尔和伊娃走进来,他们穿着当时在沼泽里的打扮,一见到我就赶紧奔来,法拉尔瞪大了双眼,道:“我们发现你突然不见了,就找,然后就进来了……” 

 

我解释了一下子,他们三人便知道了时间差异,这时的达文希没有经历那个不好的事情,我忙松一口气,多亏了阿伽雷斯宽阔的胸膛为我支撑。那可真是太好了,我心里总有股对达文希的愧疚,在此,都风吹云散了。三人反应过来,都大张着嘴看向阿伽雷斯揽在我身前的手臂,勾卷在我小腿上的尾巴……他们眼里满是疑惑。我坏想法一动,主动介绍道:“人鱼首领,我夫人。”话音没刚落,屁股就被身后那条鱼在别人看不见的角度里作为惩罚狠狠的揉了几下,我像挑弄长辈被当场逮住的小辈(错觉)一样,颤颤的不敢看向首领大人,轻抬眼皮一瞅,只见他挑起眉毛,狭长的眼睛里满是宠溺与调笑。在三人打趣里我感觉鸡皮疙瘩都蹿起来了…… 

 

 

“啪啪”两声是暴雨打在船体甲板上的声音。德萨罗连骂了三声“shit ”走进空间,他正打算半夜趁人都睡着了尤其是莱茵,便去给那只人鱼疗伤,突然就被拽到了这不人不鬼的地方。 


我感受到生鱼片僵了一下,抬眼一看,


嗯??? 

 

这个俄罗斯白白嫩嫩的男孩身披一件白色外衣,口袋里有酒精绷带等东西,我明晰了,这不就是当时在莱茵手下做研究,与阿伽雷斯初遇的“我”吗?他看见我与他想要去治疗的人鱼搂在一起,很是亲密无间的夫夫模样,瞪大了眼。 

 

德萨罗冲过来,不可置信的问我:“你们是什么关系?该死的,我可是纯正的俄罗斯爷们!怎么会……” 

 

我知道他暂时接受不了,拍拍他肩,死命的踮起脚尖,主动嘟嘟嘴,冲我的首领大人献上一个吻,对小德萨罗说:“我是他的。看,阿伽雷斯不凶,很温柔的!像个行走的生鱼片!”我对着阿伽雷斯挑衅一笑,就被鱼尾一个打卷,卷到了座位上。 

 

看着小德萨罗石化的背影,我笑笑。阿伽雷斯似乎对于我主动向朋友们介绍他的事情很是享受。我们坐在座位上,阿伽雷斯低着头,鼻尖对鼻尖,我的面颊上感受到了震动,耳边传来首领大人低沉磁性的笑音,像一把大提琴在我耳边划拉几声:“如果你以后都可以这么主动……德萨罗,我很爱你宣誓主权的样子……” 

他惩罚性的舔舔我的下巴。 

 

我面对突如其来的痒痒感,反击性的咬咬阿伽雷斯的耳朵,快速舔一口,生鱼片的味道还是该死的美味!嘴里含糊道:“我也爱你,我的首领大人……” 

 

突然灯光一暗,四周的屏幕都开始了,有种面前弧状屏面270度,很立体。加上屏幕中暴风雨扑打着船体甲板与窗玻璃,这种立体投放,啧啧啧,我竟有种熟悉的感觉(关于这背景) 

 

来了一个女音介绍:“大家好, 我是桑忌。因为是老巫婆,所以我的话你们人鱼人类都可以听懂。” 

 

“深海先生是创造加记录了你们这个世界……”(一大段套路套路,另外向深海先生致以忠诚的问候,先生太厉害了) 

 

“这是一本书,主要记载了德萨罗和阿伽雷斯的故事,下面以画面加声音加文字(字幕)的形式展示出来,会有深海先生那个世界的人们与你们一起观看,他们的言论你们可以看见,在屏幕画面空余的地方。” 

 

先是弹幕一下子弹出来了。 

 

『啊啊啊!德萨罗看妈妈!』 

 

『德萨罗我爱你❤!』 

 

『Is 组团偷德萨罗!』 

 

『加一』X n 

 

阿伽雷斯看到了,搂紧了放在我腰上的手,我差点被勒死了。我赶紧给了他一个吻,才安抚下来。。。 

 

『首领大人!呀~~太帅了』 

 

『行走的生鱼片!』 

 

我没注意下面的,看见这头两条就没忍住靠紧在我.的.(重读)生鱼片,离一直守卫着自己鱼食的猫咪差不多了。 

 

 

『雪村雪村!』 

 

『雪村跟我在一起吧!』 

 

阿修罗刚才还在看他哥他嫂被调侃,如果也轮到他了,很淡定的嘶鸣一下,把雪村一卷雪村本来有人夸脸就红,这样脸更红了,看见我打趣的目光,雪村对紧张的阿修罗轻声安慰:“没事的阿修罗,我保证只跟你在一起。” 

 

 

终于开始了。 

 

【…… 

外面黑沉幽暗,我只能在窗子的玻璃上看见台灯暖色的反光,和倒影里我瘦削的轮廓。黑的头发,黑的眼睛,脸愈发被衬得极度苍白,活脱脱是个吸毒过量的瘾君子。 

  我笑了一下。莱茵说我有时偏执得像疯子,或许还真是。 

  我写下这一句,钢笔笔尖突然的,因一阵突如其来的心绪不宁而深深的划破了纸面,正在此刻,外面传来了一阵惊呼—— 

  “德萨罗,我的小华莱士!你快出来,水下有东西!” 

  我的手猛地颤抖了一下,身体比头脑更迅速的作出了反应,一个箭步冲向了船长室,正巧和走出来的莱茵撞在一起,他张开双臂把我猛的搂了一下,指着深海摄像监控仪屏幕激动道:“华莱士,你看,我就说这儿有人鱼,你早该相信我!” 

  我睁大眼睛,目光聚焦在屏幕上那个移动的影子时,一瞬间失却了呼吸。那是一个清晰无比的流线形轮廓,明显区别于鲨鱼和海豚的是,他的上半身两侧没有鱼鳍,而是一对张开的,如同人类一般的两肢。 

  那的的确确,是一条人鱼。 

……】 

 

 

 

看到这里 ,我兴奋的摇晃着阿伽雷斯的手臂“这是我们正式的开始记忆的初遇!出去之前……”又想起来这是这只老色鬼 

的引诱,顿时哼哼唧唧起来,被阿伽雷斯轻柔了一下脑袋 ,又神奇的好了。到现在回忆当时的场景,内心还是甜甜同时的酸酸涩涩。又回想起莱茵丑恶的嘴脸,差点没忍住挥拳打上去。 

 

我的首领大人看着画面中的我被诱惑到的小模样,邪魅的勾起嘴角。又对与莱茵那句“我的小华莱士”而阴沉下来,有些占有欲作祟和戏弄般用他的蹼爪捏捏我的后脖颈,我忍不了痒,在笑声下只有求饶。 

 

雪村和阿修罗也很好奇我与阿伽雷斯相遇,两人看的十分认真。 

 

达文希和拉法尔借着光冲我们目瞪口呆。 

毕竟研究对象自己跳上来等人类的逮捕这事实在是前所未闻! 

 

 

弹幕滚的飞快 

 

『啊啊!所谓初逢!』 

 

『磕到了,太甜了!』 

 

『妈妈,孩子我出息了!』 

 

『cp粉表示很满足!』 

 

伊娃冲我比划比划,显然是所谓的cp粉(我觉得应该没错这个词)被带偏了,竟祝起我和阿伽雷斯百年好合。。。 

 

 

『哈哈哈, lsp在线等抓捕!』 

 

『论人鱼智商有多高?』 

 

『哈哈,鱼大壮这是等不及了?』 

 

『鱼大壮?噗,笑到我了姐妹……』 

 

『Iss优秀优秀』 

 

我看着“鱼大壮”三个字,看着阿伽雷斯,叫了他这三个字。他眯起双眼,很无奈也很宠溺,除了尾巴对着我腿惩罚性拍一下。 

 

“你这个坏小子,德萨罗。”他看着我,低沉灯的嗓音如醇厚的美酒令人沉醉,外加他身上只有我可以闻到的那股异香,我感觉如了迷般痴醉,怎么办?更爱这一块生鱼片了! 













……………………


作者的话:新开的坑,《德萨罗人鱼》简直太香了!大爱深海先生!更新时间不定,是阅读体,对于小德萨罗来说可能是未来体。

评论(11)

热度(84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