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忌

桑忌老巫婆(狗头)

【德萨罗人鱼阅读体】生鱼片3

设定: 

1.人物是深海先生的,ooc我的 

2.时间线: 

一为原文结束后的德萨罗等所有人加族民们。 

  (  达文希等几个老同学的时间线是达            文希第一次受到侵犯前的那段时间。) 

 

二为原文开头时的德萨罗客串(会在字体中间加线)(走时记忆消除) 

 

3.原文有R的地方会适当省略一下,但会有『弹幕』 的sp发言。

 

4.开始的人物德萨罗的出场会用一两句第三人称,然后就全都是德萨罗的第一人称。本文尝试用的是欧美的语气文风,如果不好,请多多包涵。 

 

—————————————————— 

 

—————————————————— 


三 




【吊架升上来的时候,他长长的尾巴从渔网中漏出来,以一种优美的弧度垂坠着。 



人类史上曾发现的唯一一种人鱼是印度洋红尾人鱼,而这一只不同,他尾巴是黑的,却不尽然是纯黑。 

 

 

不知是否因为水面的反射,呈现出一缕如同焰火中心的冷蓝,末梢却缀上一点点红,红得触目惊心,宛如一柄利刃上沾的血。 

 


那是一种被称作“夜煞人鱼”的生物。尾巴是蓝黑色的,带一抹红,就像我眼前所见一样。】



『鱼大壮的尾巴我又可以了!』 

 

『啊!尾巴好美好美!词穷嘤!』 

 

『颜色我好爱!“夜煞”什么的太形象了。』 

 

『如同深海里破开海水的利刃……我呆了……』 

『ls说的好有画面感!』 

 

 


     尽管阿伽雷斯的尾巴我见过、摸过的次数比他尾巴上的鳞片数量还要数不尽,但是从不会觉得腻。就像此刻,冰冷的屏幕上,同样冰冷瑰丽的鱼尾在银月下勾勒的纹、线,也令我如第一眼一样,心里感叹着,还是很惊艳。 

 


     这就像奇妙的魔法,突然令我的手有些痒痒。 

 


     旁边巨大的生鱼片侧头看向我的神情,向宽大的情侣坐席的一旁微微一侧一靠,宽大的蹼爪揽住我的肩,带着一丝不容置疑的霸道力度,让我往他那边靠近。 

 


     接着阿伽雷斯精壮腰臀紧贴在座上的部分一个用力,诡魅冷调的长鱼尾搭在我的大腿上,尾部开散的鱼鳍以上那段收尾的劲细搭到了另一端沙发扶手上,尾鳍则因为沙发高而搭垂。 

 


    黑色沉寂的深夜海洋里,折射一片深蓝与一片静谧,只有海水深处静浮着一小枝暗红的玫瑰。 



     我想这应该是在看见阿伽雷斯唯美的尾巴后脑海里的唯一画面。 

 


     尾巴动动,阿伽雷斯疼惜的看着我,没让我承受太多尾巴的重量。他银色的眸深沉的看向我,满脸可以看出的愉快,说:“德萨罗,我想……它在向你发出盛情的邀请。” 

 


     我的脸如同海边落日的余晖,增添了无数红晕。我怎么会不知道鱼尾的敏感度以及摸鱼尾的意义呢? 

 


     后面乌泱泱的一群人鱼,只要我这么抚摸他们的人鱼首领,我敢肯定总会有人鱼也执衷于这么做。到时候场面一片混乱。对于伙伴们来说,他们是没有见过这样的难忘场面,免不了会受到什么刺激。 

 


     就在我微微犹豫,修长的手指轻搭在阿伽雷斯的鱼尾上时,小德萨罗悄无声息的跑到我的背后,也将自己白嫩修长的手一伸,并排放在我的手边,摸摸鱼尾,很细致的摸了一遍。摸完还有些留恋不舍。 

 


     然后他有些恨铁不成钢又夹杂着抱歉地看向我说:“什么时候未来的〔我〕这么犹豫不定?而且就算是为了科学研究,我才没有忍住摸了摸。” 


 

     其实我已经注意到一旁阿伽雷斯的神情了。眯着眼看着我俩,脸上有餍足的愉快得意,尾巴轻轻以微妙的角度拍打我的膝盖小腿。 

 


     我怜惜的将人鱼尾巴的秘密告诉小德萨罗。可能是被阿伽雷斯的腹黑侵染,我现在总忍不住逗逗小德萨罗。 

 


     就见他发白的嘴唇动两下,脸红的跑回座位了。只能看见他的微红的耳朵。 

 


     我用手指轻轻戳戳首领大人的小臂,好奇到:“我发现初次遇见你时,我好像总是很执着于摸你的尾巴。” 

 


     偌大的鱼尾被他收回原处,恢复了厮磨我的小腿,他压制住起来的邪火,在我耳边低沉的声音嘶哑道:“我亲爱的德萨罗,能让我的鱼尾得到我伴侣的喜爱,是我的荣幸。就像是我独爱你的银尾,每次看见它,我就觉得你是属于我的,那数年的等待中的不确定才得到安定。” 

 


     我面红了半瞬,看向阿伽雷斯,郑重道:“其实阿伽雷斯,我一直都有一种和你一样的感觉,我想这也许也是我总被你的鱼尾所吸引的愿意。” 

 


『德萨罗的黑发对应阿伽雷斯的黑尾,阿伽雷斯的银发对应德萨罗的银尾!awsl!!』 

 


『真的好甜!太细节了ː̗̀(ꙨꙨ)ː̖́』 

 


     阿修罗看着雪村,“嘶嘶”三声,雪村看向自 己的伴侣,温柔的笑着,摆动着自己海蓝的鱼尾,与阿修罗的尾鳍缠绕着。 

 


『雪村好温柔啊啊啊!』 


 

『阿修罗不甘示弱,雪村好可爱!』 

 


     达文西他们表示狗粮(鱼粮)好撑,还有大海的味道。。。 






他与我讲述时脸上带着谨慎的恐慌,只说这是一种比虎鲨更可怕的生物。这种可怕不在于他的攻击力,而在于它所携带的诡异力量。 


  他警告我,如果遇到这种人鱼,一定别带上岸来,像研究红尾人鱼一样对待它,否则不堪设想的噩运便会降临在你的头上。 


  “地狱里来的恶煞”。他那样形容道。 

 

 可我并非日本人,也并不了解日本文化,对这个词的含义一知半解,只猜测大概同于中国的恶鬼和西方的恶魔。


                                                      】




『严重怀疑真一先生开了一眼上帝视角……』 

 


『他这起码两对cp都阻拦过呀!』 

 


『心疼雪村和阿修罗』 

 


『起码他一半助攻一半阻拦』 

 


『哎,德萨罗终于知道了他伴侣的存在』 

 

 


     雪村看着屏幕的神情,有些许复杂。像是想起父亲阻拦所为的痛苦愧疚以及如今追随爱人、心愿实现的幸福放松。 

 


     我有些担忧的望向雪村。早在来之前,雪村就主动找我说过他父亲这些事,表示自己的歉意。我接受了,并让他不用再担心与道歉内疚,新生活才更重要。阿伽雷斯同我一样。看见雪村他没有再提,我又不那么担忧了,毕竟日本那边观念重些。 



     我对我的生父也很失望,当我知道了事实一切后,他身上作为我爷爷时期的慈爱所笼罩的光,早已如深海的泡沫,一瞬的存在与消失后的难活。 


 

     这很复杂,我知道雪村不比我好过多少。 

 


     阿伽雷斯看出我的想法,便轻轻用蹼爪按揉我的后脑勺,无声的安慰此刻最让我好受。 

 


     阿修罗也没有经历过这些,他担忧的对着雪村嘶鸣。但雪村毕竟是活了很久的人,没难过多久,便好了起来。 


 

     我突然想起,在我还小的时候,阿伽雷斯曾陪伴过我,听他说,那时的他以父亲的身份陪我在海边玩耍…… 

 


    我突然欣慰了好多。 

 

 

 

 









——————————————

作者的话:太久没更了,很对不起大家。

这张不算短,希望大家可以满意(⃔ *`꒳´ * )⃕↝




评论(111)

热度(60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