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忌

桑忌老巫婆(狗头)

【小蘑菇】蘑菇的最爱

*正文完结后,ooc警告

*甜饼警告~


——.————————————————

上校是我的挚爱,陆沨是蘑菇的挚爱



      那只小蘑菇喜爱在旷野上打滚。


     有时下过微雨,空气中水雾弥漫,潮湿的泥土,以及时不时吹过全身的凉风……他会毫不犹豫的翻滚,连孢子都在身体里打滚,牵动着菌丝。


     “陆沨……”安折有一次软软的趴在了陆沨的身上。


     陆沨靠坐在床上,右手抚摸着怀中人的脖颈。深夜静谧,暖融的灯光轻打在二人的周身,幽幽的极光在黑色天空中曲折陆离,荡漾天际。


     安折只感觉那黑夜中深绿的眼眸撇了自己一眼,就又收回目光,冷冷清清的绿眸目不转睛得盯着左手里最近的科学研究报告。


     安折感受到头发被轻轻摸了摸。


     好气哦……蘑菇鼓鼓嘴,突然间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安折缓缓从上校身上爬起,手指化作菌丝,软趴趴的搭在上校的脸上,感受着连接处传来的微凉。


     “陆……沨……”


     安折毫不自知的用更软糯的语气念出,随即陆沨看见这只蘑菇的眼睛瞪大了,眼眸轻轻颤了颤。他失笑,“怎么?第一次叫?”


     小蘑菇顾不得上校话里的调侃内涵,再一次被自己与上校的缘分所惊异,再是有点感动,像之前在外城相拥那般。


     “陆沨……”安折认真的望着被菌丝捧住脸颊的上校的双眸,那里面仿佛有点点极光,“我每次一念你的名字都觉得心动……我以前也知道,但我现在更加明确了。”


     陆沨看着小蘑菇笃定的萌容,愉悦道:“我知道……”


     “不,上校……我这次说的不是这个!”安折对上陆沨渐露冰冷且微眯的绿眸,被吓的缩缩脖子,轻摸摸鼻尖,企图无视了他的危险目光,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了上校的胸膛上的被子里。

     

     “上校知道蘑菇最爱什么吗?”

      

     陆沨看着埋在自己胸膛上的人儿,想看看这小蘑菇又要买什么关子,便嘲讽的冷笑道:“我记得……伊甸园里这块内容就属你讲的最详细。”


      安折从他怀里骄傲仰头,“没错,旷野陆地,潮湿水汽,凉凉微风……上校,这可是你名字的放大哦´∀`”


      陆沨微微一愣,半秒后哑言失笑,将手中的书反着往床头柜上一卡,将感应灯关掉,搂着安折躺下。他将安折右肩处的被子往上提了提,盖住了原本露出的肩膀。


     “上校……如果一开始我没有爱上你,那你的名字会让我亲近。但无论如何,我都会爱上你……”


       “上校,你是我的挚爱,陆沨是蘑菇的挚爱。”

      

         安折的眼睛在黑暗中微亮发着滚烫的爱意,陆沨任凭滚烫的爱意在心底弥漫,直至小蘑菇的话音落下,便附上那因害羞而微微咬起唇齿。本是浅尝辄止,却愈发浓烈。


     “所以,睡觉的机会给过你。”陆沨轻抵着安折的额头,“但是你自己不珍惜……”


      “你也是我的挚爱,是我背叛了一生的信念也要去爱的人。”  习习晚风,深夜凝语。

    

车辆微微驶过



    第二天清晨


      陆风吹的我不舒服QAQ,我要吹海风www……


      “那里不舒服?”陆沨合上手里安折的日记本,挑了挑眉,坐在一旁,看向拱在被窝里的某只蘑菇。

     

       “你……哼……讨厌你!”安折声音里都带了点哭腔。


     上校不哄他,只是耐心的等待着。


     半响后,一只纤细白嫩的手从被窝里推出一个笔记本,上面翻开到前天那一页:

   

    安折这几天有点蔫,纪提醒需要给蘑菇补水。


      “你就是这么补水的?QAQ”


     陆沨盯着自己的笔记本,听着自家蘑菇的嘟哝,勾起唇角,道:“就是这么补水的。”


       安折:上校太坏了,自闭了……生活不易,蘑菇叹气●^●













——————————————————


作者的话:陆沨这二字的内涵搭配小蘑菇是真的很惊艳,吹爆一十四洲大大(笔芯)

评论(8)

热度(74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